以為係 Samsung!OnePlus 5T 造型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16 11:08 | Oneplus
OnePlus 最近新聞多多,早前被爆收集過多的用戶資訊,之後又跪低表示月底會容許新用戶決定,是否參予用戶體驗計劃。OnePlus 5 是現時 OnePlus 發售中的旗艦機款,不過多個市場都出現缺貨的情況,令到 OnePlus 5T 推出的傳言甚囂塵上。

1016-5aFB.jpg

有外國網站日前上載了宣稱是 OnePlus 5T 的圖片,可以見到新機的設計和 Samsung Galaxy S8 非常相似。同樣採用沒有 Home 按鍵,極窄邊框的全面屏設計,螢幕上方預留了自拍鏡頭和聽筒的空間。暫時不知道 OnePlus 5T 的硬件規格,不過以往的經驗告訴我們,OnePlus 很喜歡自行劇透,如果 OnePlus 5T 真的會在短期內發表,那更多資料將會很快曝光。

1016-5a.jpg

資料來源:tom’s guid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