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瀏海屏沒有耳機孔   OnePlus 6T 徹底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7 11:42 | Oneplus
尚有數天就到 10 月,將會有不少品牌舉行發佈會,OnePlus 據說是其中之一。近期有傳聞指 OnePlus 打算在 10 月 17 日於印度舉行發佈會,正式公佈不少消費者期待已久的 OnePlus 6T,經常在新機上市前爆料的 OnLeaks 再次出動,上載了宣稱是 OnePlus 6T 的 3D 設計圖。

0927-4aFB.jpg

這段 3D 設計圖影片時基於工廠流出的 CAD 數據制作,OnePlus 6T 的機身尺寸為 157.5 x 75.7 x 8.2mm,而把鏡頭凸起的部份一起計算的話,厚度則為 8.6mm。從影片看到手機配備水滴瀏海屏,機背有垂直排列的雙鏡頭相機和閃光燈,但就未見指紋辨識,相信有機會採用屏幕指紋辨識。



有得必有失,令人失望的是 3D 設計圖並沒有顯示 3.5mm 耳機孔,換言之,OnePlus 6T 只可以靠 USB-C 或藍牙耳機。

0927-4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