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須插 SIM!全球通用!OnePlus Roaming 服務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20 10:24 | Oneplus
OnePlus 剛剛在最新的 Beta 版 Oxygen OS 推出新功能 OnePlus Roaming,顧名思義就是提供國際漫遊服務。雖然 OnePlus 宣稱服務支援全球大部分國家和地區,但就未有提供一個清單。OnePlus 手機用戶如果使用 Oxygen OS Beta 版,可以在 Settings 下的「Wi-Fi & Internet」介面內找到 OnePlus Roaming 選項。

1120-3aFB.jpg

OnePlus Roaming 的頁面提供不同國家的數據計劃和價格資料,價格並非劃一收費,而是因應不同國家有所不同。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毋須購買或插入任何當地 SIM 卡,只需購買 OnePlus Roaming 數據計劃就可以。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 Roaming 只提供流動數據計劃,而沒有語音服務,所以希望在旅遊時打電話訂枱食飯或預約按摩,可能就要另想辦法了。

1120-3a.jpg 1120-3b.jpg

OnePlus Roaming 隨 Oxygen OS Open Beta 7 更新推出,暫時只支援 OnePlus 6,預計稍後會加入 OnePlus 6T 支援,至於 OnePlus 5、5T、3 和 3T 等較舊的型號,暫時則沒有支援的消息。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