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版獨家!30W Warp Charge 快充不對應 OnePlus 舊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18 12:48 | Oneplus
OnePlus 6T McLaren 特別版上星期發表,手機除了擁有代表賽車品牌 McLaren 的木瓜橙色點綴,還是首次有 OnePlus 手機配備 10GB RAM 和全新的 Warp 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當中充電速率高達 30W 的 Warp Charge 技術,官方宣稱不需 1 小時就能夠為手機充滿電。

1218-2aFB.jpg

突然宣佈退出 McLaren 特別版,超出不少 OnePlus 6T 用戶的意料,雖然很多用家都對此有點不滿,尤其是他們只是入手普通版 6T 一段短時間。很多用戶都期望只需額外選購 Warp Charge 充電器,都可以享受比原有 Dash Charge 更快的充電速度,可惜的是這並不可行。原來 Warp Charge 的標準比 Dash Charge 更高,所以亦需要對手機本身加強保護。

OnePlus 6T McLaren 版的電池保護板比較大,並且有 8 層以提供更佳的熱力分佈,此外,連接電池和電路板的電綫亦比較闊,以配合 Warp Charge 的需要。所以舊款 OnePlus 手機就算使用 Warp Charge 充電器,亦會自動跌至 Dash Charge 的充電速度。如果想使用 Warp Charge 的快速充電,唯一方法就是購買 McLaren 版或 2019 年推出的新機,因為這制式將會成為 OnePlus 的標準。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