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自爆 MWC 將展出 5G 原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2 11:34 | Oneplus
提起在 2 月 25 日揭幕的 MWC 2019,很多人都會將焦點放在 Sony、LG、小米等大品牌,而 Samsung 則在 2 月 20 日舉行 Galaxy S10 系列發佈會。名氣相對較細的手機品牌,要在 MWC 曝光搶佔媒體版面,就要靠奇招和事先張揚。

0212-1bFB.jpg

大陸手機品牌 OnePlus 雖然不會在 MWC 期間發表新手機,但昨日宣佈會在 Qualcomm 的攤位展出開發中的 5G 原型機,他們邀請與會者到時嘗試以 OnePlus 5G 手機玩遊戲,並體驗 5G 網絡的速度。其實 OnePlus 之前已經透露過正在開發,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和 Snapdragon X50 Modem 的手機,而且預計今年 5 月於英國配合電訊商 EE 推出。

0212-1a.jpg

消息指 OnePlus 的 5G 手機將會較他們的 4G 手機貴約 HK$1,500 至 $2,400,而這部手機並非品牌的下一款旗艦 OnePlus 7,而是一款少量生產的示範項目產品,作為一個幫助工程師客服新興 5G 技術的參考設計。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