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分鐘充滿電   AirPods 2 有望本月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05 08:51 | Oneplus
自從 Apple 在 2017 年發表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我們就知道 Apple 將會推出 AirPods 的無線充電保護盒。這款備受 iPhone 用戶歡迎的藍牙耳機,之前有消息指會在 3 月推出第二代,除了加入 Siri 語音操控、增強低音的表現和提供黑色機身,最重要就是加入無線充電功能。

0305-4aFB.jpg

根據網站 XDA-Developers 編輯 Max Weinbach 在 Twitter 的爆料,他表示 AirPods 第二代會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為此保護盒會變得比第一代大和重,用戶可以明顯感受到兩者的分別。他又提到 AirPods 第二代的充電速度相當快,只需 15 分鐘就能夠由 0% 充電至 100% 全滿。之前有消息指第一代 AirPods 會在 3 月 28 日下架,而第二代則會在翌日緊接上架,而 Apple 據說會在 3 月舉行發佈會,公佈包括 iPad 在內的各種新產品。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