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高層硬銷摺機   Surface Duo 變 WFH 湊仔好幫手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7 11:05 | Microsoft
跟不少美國的大型科技公司一樣,Microsoft 很早就實施在家工作的措施以應對武漢肺炎疫情。雖然位居副總裁要職,Microsoft 的 Brad Anderson 和很多留家工作的打工仔一樣,在工作之餘還要照顧同樣留在家中的子女。

01FB.jpg

Anderson 日前就透過 Twitter 分享在家工作的點滴,順便推介一下去年年底發表的摺機 Surface Duo。他表示留家工作的第 32 天,手上 Surface Duo 的左邊屏幕用作向其他管理層解釋業務增長數字,另一邊則和小朋友用手寫筆在右邊屏幕為 Peppa Pig 填顏色。他在 Tweet 內表示 Surface 之父 Panos Panay 是對的,Surface Duo 將會改變一切。

0407-1a.jpg

明顯地 Anderson 是透過 Twitter 為今年稍後上市的 Surface Duo 做宣傳,Surface Duo 是 Microsoft 重返智能手機市場的首部作品,將會採用經過特別改良的 Android 系統,預載 Google Play 商店和 GMS 服務。雖然採用摺機設計,不過 Surface Duo 並非採用柔性屏幕,而是由兩塊 5.6 吋屏幕組成,攤開後的尺寸為 8.3 吋,中間的鉸位可以 360 度調節,讓手機以不同形態操作。

資料來源:Twit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