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惡鬥 Galaxy Fold 2   Microsoft 最快安排 7 月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6 09:14 | Microsoft
不少手機廠商因為疫情的緣故,需要押後甚至取消新產品的發表,但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 Microsoft 打算反其道而行。他們回歸智能手機市場的重磅作品,採用 Android 系統和擁有雙屏幕摺疊式設計的 Surface Duo,有望提前在今年年中上市。

03FB.jpg

在去年年底發表的 Surface Duo,當時 Microsoft 曾經透露會在 2020 年冬季發售,如今最新消息指 Microsoft 希望在 Galaxy Fold 2 發佈之前,能夠將 Surface Duo 在市場推出。傳聞指 Samsung 的 Unpacked 發佈會活動將會在 8 月 5 日舉行,而 Microsoft 則可能會在未來數星期將 Surface Duo 上市。

0616-3b.jpg

Microsoft 至今還未公佈 Surface Duo 的具體規格配置,只在去年展示過機身設計,雖然同屬摺疊式,但跟 Galaxy Fold 系列有很大差異。Surface Duo 並非採用柔性屏幕,而是由兩塊獨立的屏幕組成,機身中間位置有明顯的邊框,而且亦未有 Galaxy Fold 的輔助屏幕。早前有傳聞指 Surface Duo 不會支援 5G 網絡,所使用的處理器可能是去年的 Snapdragon 855,不過其系統獲得 Google 協助調校,連同預載軟件都針對 Surface Duo 的雙屏幕作出調整,而且支援 Surface Pen 手寫筆。

0616-3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