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高層分享新圖片   Surface Duo 機身設計稍稍更改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13 12:51 | Microsoft
有消息指 Microsoft 打算將雙屏幕摺機 Surface Duo 提前上市,繼集團高層 Panos Panay 多次上載真機照片,另一高層 Frank X. Shaw 日前亦在 Twitter 分享了 Surface Duo 的最新圖片,仔細察看會發現機身設計稍作改變。

03FB.jpg

從 Shaw 上載的相片可以見到 Surface Duo 的白色機身邊框更加明顯,未知是機身設計的改變,還是他的手機安裝了保護殼。另外,可以明顯見到右邊屏幕上方的鏡頭,還有旁邊的 LED 閃光燈,位置都和之前展示的有所不同。
   
Shaw 亦分享了他搭配 Surface Duo 使用的 Surface Pen 手寫筆,採用扁平的設計,跟 Surface Pro X 筆電的相似。雖然這是 Microsoft 高層最新分享的照片,但始終無法肯定他手上的 Surface Duo 是最新版本,可能是舊的原型機亦有可能。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