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在更多市場發售   未有支援 5G 消息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6 12:43 | Microsoft
由去年 12 月首度發表,直到今年 8 月正式上市,Microsoft 回歸智能手機的首作 Surface Duo 都讓網民相當期待。它的雙螢幕摺機設計,加上聲稱獲得 Google 協助開發的 Android 系統介面,在宣傳影片都相當討好。
 
02FB.jpg

可惜在 Surface Duo 於 8 月在美國上市後,負評一直不斷,撇除了規格過時和不支援 5G 網絡,更嚴重的是經 Microsoft 調校的系統介面未夠成熟,在不少雙螢幕的應用上不穩定,而且手機的做工一般,以上種種都與它的高昂定價不符。幸好部份軟件商願意配合,因應 Surface Duo 的雙螢幕設計修改程式,才讓這部 Microsoft 手機不至於太過尷尬。
 
經過數月在美國獨家發售之後,Microsoft 剛剛宣佈會在明年初於加拿大、法國、德國和英國上市,具體時間未有透露。雖然上述 4 個國家都陸續提供 5G 服務,但明年初於當地發售的 Surface Duo,依然不支援 5G,規格亦未有因為踏入 2021 年而有所提升,有網民質疑會有幾多人還對此機感到興趣。

資料來源:Microsof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