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官網自爆   Surface Duo 2 終於支援 5G 連線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02 10:50 | Microsoft
當 Microsoft 在 2019 年公佈時,其機身設計和用戶介面等都讓不少人相當期待,不過隨著他們公佈手機的實際規格,並且在 2020 年 9 月推出後,外界對於這款摺機的負評不少,當中規格過時和不支援 5G 連線,更加是這款售價過萬的昂貴手機的極大缺點。
 
03FB.jpg

近日有傳 Microsoft 打算再接再厲,為 Surface Duo 推出後繼型號,當中的改動包括提供更佳的相機,並且支援 5G 連線。網站 Android Community 報導指 Microsoft 的官網招聘頁面,早前出現了數個空缺,其工作描述提及要創造新的 Surface Duo 體驗,以完全展示 Mircosoft 的願景。
 
招聘廣告中提及應徵者需要懂得 4G LTE 和 5G 相關的技術,外國傳媒將之解讀為 Microsoft 正在為 Surface Duo 2 作準備,而且手機將會支援 5G 連線。Surface Duo 的兩個問題是規格過時和上市與發佈日期相差太遠,未知經過第一代的教訓後,Surface Duo 2 會否改善。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