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2 爆料  支援 5G 傳今年內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7 07:36 | Microsoft
要數去年上市的一款「最令人失望」手機,Microsoft 的 Surface Duo 可能是不少消費者的首選。手機早在 2019 年 10 月亮相,但要到 2020 年 9 月方能夠上市,不但規格過時和機身造工一般,就連系統界面的表現亦強差人意。
 
05FB.jpg

雖然 Surface Duo 上市後劣評如潮,但 Microsoft 據說正著手籌備後繼型號,Surface Duo 2 無論硬件和軟件都會有所升級。網站 WindowsLatest 表示 Microsoft 自去年下半年開始就開始研發 Surface Duo 2,除了改用較快的處理器,亦會支援 5G 連線和擁有更佳的相機,軟件層面亦會針對機身的設計特點作改進。
 
0317-5a.jpg

報導指 Surface Duo 2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發表,不過外國網民對此不感樂觀,因為第一代發表後接近 1 年才能夠上市,而且 Microsoft 的想法經常轉變。能否在今年內發表和上市還存在不少變數,何況第一代 Surface Duo 售價高達 1,400 美元(折合 HK$10,872),定價離地得令人卻步。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