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小米!第四個香港用到 eSim 品牌係佢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11-23 15:12 | Sugar
版主早前跟網絡商 sales 傾開,佢表示未來電訊界,相信應該都會以 eSIM 作為主流。而目前來看,雖然市場上支援 eSIM 的手機並不多,但版主肯定明年起會有更多用到 eSIM 的手機現身。之前提到,小米手機國際版原來係支援 eSIM,但香港實際幾時用到,睇怕都要等到 2046。而快過小米,第四個香港用到 eSIM 的品牌,居然係「佢」!睇下文啦!

SUGAR(Facebook).jpg

現階段可以在香港用到 eSIM 的品牌,有 Alcatel、Apple、Google,國際版的小米手機雖然本身就有對 eSIM 的 Support,但小米香港一直未做嘢,又未跟網絡商達成共識的情況下,香港最後會否用到,還是未知之數。而搶先小米,第四個可以在香港用到 eSIM 的品牌,居然係 SUGAR!

據我所知,SUGAR 預計將會在 12 月,推出一部名叫 S20 的新機,是繼 Alcatel、Apple、Google 之後,第四個支持 eSIM 的手機,支持全球 80 多個國家漫遊上網。同時,這部手機的定位其實是「翻譯手機」,即係以 Translate 為主打的手機。在有網絡的情況下,S20 能夠翻譯的語言為 104 種;而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下,S20 則能支持 8 種語言文本翻譯、7 種語言拍照翻譯以及 4 種語言語音翻譯。


WhatsApp Image 2018-11-22 at 3.53.21 PM.jpeg

至於規格配置,SUGAR S20 採用了 6.18 吋屏幕,解像度有 2246 x 1080,配備 S450 處理器,內置 4GB RAM 以及 64GB ROM,電量則有 3500mAh。相機部份用上 12MP + 5MP 雙鏡頭,而前置鏡頭則有 16MP。既有 eSIM 功能,又取代到市面上的旅行翻譯機,你又會唔會對 SUGAR S20 有少少興趣呢?

SUGAR S20 在文章發表時,香港預計 12 月上市,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