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一買入手!  Nokia 智能手機三炮響!你搶唔搶?

Keith Yim 2017-02-26 23:15 | Nokia
Nokia 回歸手機市場,應係 2017 年機迷最關注的新聞。一來,Nokia 這個品牌出開的手機都有不錯的評價,二來,由以前 Nokia 公佈投入 Windows Phone 懷抱,到最後被 Microsoft 收購又遺棄,網友也想有朝一日,Nokia 會推出 Android 手機! 恨到了! 係 MWC2017 手機展裡,Nokia 一出三款 Android 智能手機,只可惜是,全部是低中檔配置!最平千一蚊入手,Nokia 品牌,唔難入口。

fb.jpg

三款中低檔
Nokia 於 MWC2017 一口氣推出四款手機,其中一款是 Feature Phone,是復刻版 3310,ePrice 已有實機評測,大家可以 Click 這裡重温。另外三款都是 Android 智能手機。說三款,其實當中的 Nokia 6 早在中國大陸上市,香港亦有水貨好一段時間。雖然有一款是半新不舊,但肯定三款新機都有國際版。國際版  Nokia 手機有什麼好處?就是跟 BlackBerry 與 MOTO 一樣,會宗於 Android 的原生功能。而版主睇到 Nokia 三款手機,都是跟了 Android 7 版本,連 App Drawer 也是原生的,亦支援 Google Assistant,跟 Pixel 系列好似。                                                                                                                                                                                                                                   
Nokia 6 走向全球
早前於中國大陸推出的 Nokia 6,會有國際版本。Nokia 6 有 5.5 吋 Full HD 屏幕,採用整塊 6000 系列鋁合金打磨成型,Nokia 6 一體化機身可更好地保證手機的耐用性。智能音頻放大器和雙揚聲器讓低音更沉穩,同時有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可為用戶帶來身臨其境般的音效體驗。 Nokia 6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配合 4GB RAM 及 64GB ROM,國際版本提供四種顏色版本:啞光黑、銀色、亮藍和銅色,全球平均售價為 229 歐元,即 HK$1877,似乎比起「國行」平好多喎。

IMG_0296.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Nokia 3 眼前一亮
Nokia 3 採用整塊鋁合金精心打磨成型,配置 5 英寸全貼合 HD 720p 屏幕,由曲面康寧大猩猩玻璃貼心保護,有 800 萬像素前後攝像頭,它採用 MTK6737 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ROM並用上 Nokia 3 將推出四種顏色版本:啞光黑、銀色、亮藍和銅色,全球平均售價為 139 歐元,即 HK$1139 左右。

IMG_0270.jpg

05.jpg 06.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Nokia 5 簡化版 Nokia  6

機身精巧圓潤,可完美契合您的手掌是 Nokia 5。它跟 Nokia 6 一樣,採用整塊 6000 系列鋁合金精心打磨,全貼合5.2 英寸 HD IPS 顯示屏,屏幕材質採用曲面康寧大猩猩玻璃。 Nokia 5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和高通 Adreno™505 圖形處理器,同樣用上 1300 萬鏡頭,2GB RAM 與 16GB ROM。Nokia 5 提供四種顏色版本:啞光黑、銀色、亮藍和銅色,全球平均售價為 189 歐元,即 HK$1524。

IMG_0310.jpg

IMG_0323.jpg

IMG_0312.jpg IMG_0313.jpg
IMG_0314.jpg IMG_0315.jpg
IMG_0317.jpg IMG_0318.jpg

在文章發表時,Nokia 3、5、6 香港開售資訊
Nokia 3 未有香港開售消息,按這裡有更詳細規格與最新賣價
Nokia 5 未有香港開售消息,按這裡有更詳細規格與最新賣價
Nokia 6 於 3月期間於香港csl. ,1O1O,百老滙,豐澤及衛訊門市分店正式發售啞黑色版本,售價未定。按這裡有更詳細規格與最新賣價。
 

相關產品 (2)

相關報導 (3)

二千有找!平價手機「硬」拼 Nokia,你會揀邊部?

二千有找!平價手機「硬」拼 Nokia,你會揀邊部?

隨着手機性能愈來愈強,價格亦相對愈來愈高,好多網友都會好擔心一件事,就係咁貴買部手機返黎,點知一個唔小心跌左部機落地,哎喲爛鬼左,心都痛埋。跌機落地,無人想,意外意外就即係意料之外,特別是係地盤做的,更容易會遇到這種情況。所以呢個時候,你除左需要硬淨保護殻,更需要的係一部經得起風浪,唔怕跌的手機。最平$1500有交易,你又會唔會考慮?睇下文啦!

MarcoHu | 2018-01-30
Nokia 6 香港有定價,幾時有貨卻不知!

Nokia 6 香港有定價,幾時有貨卻不知!

Nokia選在MWC2017展前舉辦新品發表會,對外界展示了Nokia6、Nokia5、Nokia3以及Nokia3310等產品。而相信當中Nokia6大家並不陌生,它是Nokia品牌第一款Android智能手機,採用6000系列鋁合金一體成型設計,搭載5.5吋FHD螢幕、高通S430處理器、4GBRAM、6GBROM、16MP相機和3000mAh電池等規格。而香港賣價都公佈了!

Keith Yim | 2017-03-03
千一買入手!  Nokia 智能手機三炮響!你搶唔搶?

千一買入手!  Nokia 智能手機三炮響!你搶唔搶?

Nokia回歸手機市場,應係2017年機迷最關注的新聞。一來,Nokia這個品牌出開的手機都有不錯的評價,二來,由以前Nokia公佈投入WindowsPhone懷抱,到最後被Microsoft收購又遺棄,網友也想有朝一日,Nokia會推出Android手機!恨到了!係MWC2017手機展裡,Nokia一出三款Android智能手機,只可惜是,全部是低中檔配置!最平千一蚊入手,Nokia品牌,唔難入口。

Keith Yim | 2017-02-27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