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聯乘當道!Honor V20 Maserati 特別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0 13:45 | Honor
大陸手機廠商似乎特別喜愛和汽車品牌合作,OPPO 和 Lamborghini、華為和 Porsche Design、OnePlus 和 McLaren、Lenovo 和 Ferrari,華為旗下的 Honor 則有傳會跟 Maserati 合作推出特別版 V20 手機。Honor 的品牌策略和發展主管早前在微博貼相,然後被眼利的網民發現。

1220-4aFB.jpg

日前再有大陸網民爆料,上載疑似 Honor V20 Maserati 特別版的機身諜照。網民在 Honor 高層的相片中見到一張 Memo,上面有「M…… x HONOR V20」的字樣,不知道是網民穿鑿附會還是神通廣大,真的有一部宣稱是 Honor V20 Maserati 特別版的手機諜照在微博流出,手機的玻璃機背有 Maserati 的標誌,三鏡頭相機的佈局亦比較特別,一枚比較大的獨立鏡頭,配以兩枚較細小的鏡頭和 LED 閃光燈,下方則寫著 AI Camera。

1220-4c.jpg

從諜照可見玻璃機背採用弧形邊陲的設計,使用的是 USB-C 接口,而機背沒有指紋辨識,意味著手機有機會採用螢幕指紋辨識。消息指 Honor V20 會採用 Kirin 980 處理器、8GB RAM,內置支援 22.5W 快速充電的 4,000mAh 電池。其他賣點還有 Sony 提供的 IMX586 相機,可以拍攝 48MP 靚相,又有傳聞指 Honor V20 會有 ToF 3D 相機。

1220-4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