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唯一 5G 大屏幕手機?Honor X10 Max 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7 10:52 | Honor
大陸網站 IT 之家昨日上載了一張,宣稱是華為內部培訓的 PowerPoint 圖片,Honor 將會推出一款 7 吋屏幕的手機。如果相片內的資訊屬實,這可能引證了早前 Honor X10 Max 的傳聞,當時有爆料指手機將會配備 7.09 吋屏幕,並且搭配 MediaTek 天璣 800 處理器。

05FB.jpg

從 IT 之家上載的圖片可見,華為將會把 Honor X10 Max 定位為 2020 唯一 5G 大屏幕手機,這部手機擁有定制的 7 吋屏幕,而且支援 DCI-P3 廣色域。之前有海外爆料指 Honor X10 Max 會採用真正全面屏的設計,自拍鏡頭為彈出式,隱藏在機頂左上方,但當時的爆料指屏幕為 7.2 吋。

0617-5b.jpg

近年廠商已經越來越少推出屏幕 7 吋以上的手機,有指這是因為切割屏幕時,原料的利用率低,導致成本提高。現時未知華為會在何時發佈 Honor X10 Max,而 7 吋大屏幕會否令到這部使用中階處理器的手機,定價貼近旗艦手機的水平。

0617-5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