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榮耀業務經已易手   華為不再持有任何股份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17 09:13 | Honor
多家中國企業聯合在今日(11 月 17 日)的《深圳特區報》刊登聲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經已跟華為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簽署收購協議,並完成對榮耀(Honor)品牌相關業務資產的全面收購。華為在出售後,不會再持有新榮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01FB.jpg

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發展集團,聯同 30 多家榮耀代理商、經銷商共同投資設立,當中包括了電音通信有限公司、蘇寧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松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順電實業有限公司、山東怡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冀順通投資有限公司、河南象之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瑞聯優信科技有限公司、內蒙古英孚特通訊技術有限公司、哈爾濱金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等。

1117-1a.jpg

聲明中提到今次收購,是榮耀相關產業鏈發起的自救和市場化投資,以保障消費者、銷售渠道、供應商、合作夥伴和員工的最大利益,亦是一次產業互補。全體股東將會全力支持新榮耀,令新榮耀在資源、品牌、生產、銷售渠道、服務等各方面吸取各方的優勢,並且有效地參與市場競爭。

聲明中表明榮耀的擁有權變更,不會影響品牌的發展方向,榮耀高層和團隊將保持穩定。至於有份投資新榮耀的經銷商和代理商則承諾,未來只會享有財務上的投資回報,業務會遵循公平交易的市場化原則,跟其他經銷商和代理商享有同等的機會。

資料來源:duten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