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Honor 將推出摺機   挑戰 Samsung 領導地位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6 10:15 | Honor
受到美國制裁的華為,去年 11 月將子品牌 Honor 拆售,而這家公司經過數月的梳理和準備,似乎已經準備好大展拳腳。除了早前已經確認獲得 Qualcomm 供應處理器,消息指他們亦會跟兩家螢幕生產商談妥合作,使用對方的柔性螢幕去推出摺機。
 
04FB.jpg

網站 Display Supply Chain 日前透露,Honor 的摺機將會使用京東方和維信諾的柔性螢幕,並且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市場。出貨量在今年首季跌至市場整體 4% 的華為,今年其中一款發表的新機為 Mate X2 摺機,但據說產量相當稀少,如今能夠採購 Qualcomm 處理器的 Honor,有望吸納華為的原有客戶。
 
不過 Honor 摺機的競爭對手不少,除了據說會在 8 月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傳聞指 vivo 和小米都會在年底前發表摺機,而且會用上 Samsung 供應的柔性螢幕。消息指 Galaxy Z Fold 3 在螢幕方面會進一步增強,除了支援 S Pen 手寫筆,而且還會新增防碎保護層。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