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甩華為有運行   Honor 官方確認預載 Google 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7 10:16 | Honor
自從華為被美國商務部納入實體清單後,Google 就停止再向華為的新機提供簡稱 GMS 的 Google 流動服務,受影響的不單止是華為的 Android 手機和平板,其子品牌 Honor 的 Android 手機和平板亦受到牽連。去年 11 月華為宣佈將 Honor 拆售,外界都疑惑拆售後 Honor 到底會否繼續受美國制裁。
 
02FB.jpg

隨著 Honor 能夠向 Qualcomm 和 MediaTek 採購最新的處理器,他們的手機重新預載 GMS 的傳聞亦甚囂塵上。昨日 Honor 50 系列發表時,官方不但表示會在全球 40 多個市場推出這批中階新機,同時亦確認國際版上市時會預載 Google 流動服務。
 
0617-2a.jpg

在回應網站 Android Central 的查詢時,發言人表示 Honor 的裝置會進行 Google 的 Play Protect 保安認證審核和兼容度測試程序,確保裝置都能夠執行 Google 和 Google Play 商店的程式。基於 Google 的授權和管理模式下,Honor 裝置因此有預載 GMS 於兼容裝置的機會。消費者將可以在 Honor 的智能手機和平板上獲得 GMS 的使用體驗。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