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進軍國際市場   8.12 發表 Magic3 系列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7 21:59 | Honor
在與華為分道揚鑣後,Honor 重新出發並重新獲得 Qualcomm 等廠商供貨,他們亦準備回歸國際市場。上星期 Honor 宣佈會在 8 月 12 日,全球發佈 Magic3 系列新機,早前有消息指 Honor 已經將 3 個型號的新機交予有關當局申請認證,現在有指實際推出的機型多達 4 款。
 
02FB.jpg

著名爆料人 @RODENT950 在 Twitter 透露,Magic3 系列新機包括 Magic3、Magic3 Pro、Magic3 Pro+ 和 Magic3 SE。當中 Magic3 和 Magic3 SE,將會與華為的 Mate 40 和 Mate 40 Pro 類似,不過 @RODENT950 並未有進一步解釋,類似是指產品定位、機身設計,還是規格配置。
 
0718-2a.jpg

尤其是 Magic3 SE 比較神秘,有可能不會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至於是採用次一級的 Snapdragon 處理器,還是直接使用 MediaTek 的晶片,可能要留待 8 月 12 日正式公佈才知道。Honor 今次推出多達 4 款 Honor3 型號,有指可能是配合不同市場的需要和消費能力,發售不同的型號。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