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載 Google 流動服務   Honor 50 國際版下週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14 08:26 | Honor
當 Honor 50 系列在今年 6 月於中國市場發表後,很快就有水貨商將國行版手機引進香港,亦有手機店睇準國行版 Honor 50 沒有 Google 流動服務,特別提供收費代客安裝 Google Play 的服務。相信很快這項收費 $300 的服務將不再需要,因為預載 Google 服務的國際版 Honor 50 將會在短期內推出。
 
02FB.jpg

來自中國傳媒的消息指,Honor 將會在 10 月 18 日於馬來西亞推出國際版 Honor 50,這除了是 Honor 去年 11 月獨立後,首次在海外市場發佈的手機產品,亦是跟 Google 恢復合作後的首款產品。Google 流動服務對中國以外市場的消費者相當重要,能夠預載將有助 Honor 加快重返國際市場。
 
1014-2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