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X30 5G 明日發表   真機諜照搶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15 09:58 | Honor
每到年尾都是中國手機品牌發表新產品的旺季,明日(12 月 16 日)Honor 將會舉行發佈會,官方微博已經率先公開 Honor X30 5G 將會在明日發佈,新機亦快速充電、長續航力和擁有全螢幕作為賣點,除了官方斬件式將新機設計曝光,亦有爆料者將真機諜照在微博公諸同好。
 
從網民公開的 Honor X30 5G 諜照可見,手機的正面採用一塊平面打窿螢幕,據說這塊 LCD 螢幕的尺寸達 6.7 吋,搭配 Snapdragon 695 5G 處理器。Honor X30 5G 的機背相機模組,設計跟華為 Mate 30 的圓餅形相似,分別是 Honor X30 5G 只有三鏡頭相機,而華為 Mate 40 則有四鏡頭。
 
Honor 發佈會將會在明日下午 3:30 分舉行,屆時就會知道 X30 5G 的詳細規格,功能賣點和上市安排,暫時未知 Honor 會否將這款中階手機在香港上市。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