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科技博客爆料   Honor Magic V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1 06:16 | Honor
上星期 Honor 在官方社交平台開始為摺機 Magic V 宣傳,首先是公佈其命名,接著再初步展示摺機的設計,不過還有很多細節尚未公開,例如手機的規格配置。幸好有消息靈通的科技博客,昨日在微博披露了 Magic V 的規格資料。
 
預計會在今年年初發表的 Honor Magic V,根據爆料者 @數碼閒聊站的爆料,兩塊螢幕分別為 90Hz 和 120Hz 更新率,採用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主鏡頭為 50MP,預載 Android 12 系統,而電池將支援 66W 快速充電。
 
坦白說,上述爆料實質有點籠統,畢竟旗艦級摺機都是配備最頂級的處理器和螢幕,亦沒有理由使用前年發表的舊系統。未來兩個月有 CES 和 MWC 兩大電子和電訊展覽將要舉行,預計會在海外市場推出的 Magic V,Honor 或會藉此發表。
 
0101-1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