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貨抵港賣雙倍價錢?HTC EXODUS 1 區塊鏈手機 實機外型即睇!

Jason 2018-12-14 19:36 | HTC
HTC 先前宣佈推出第一款區塊鏈手機 EXODUS 1,在 12 月 5 日已經正式開始出貨;它的定價是 4.78 乙太幣或是 0.15 比特幣,最近幾天乙太幣值大跌,港幣三千五元左右就有一部,好想買吧!而這部 HTC EXODUS 1 手機水貨,今日亦都抵達旺角先達,一千零一部,賣成 DOUBLE 價錢。不過,這部手機又算係幾靚仔的,就讓版主給大家一起看看它的實機吧。

HTC(Facebook).jpg

HTC EXODUS 1 水貨今日抵達旺角先達,只有一千零一部,第一水賣價為 $7200,相比原來預算的三千五蚊,貴了足足一倍。但神奇地,依舊有人買,看來「物以罕為貴」這句說話,的確是沒錯!亦都證實,這個香港地仍是有不少有錢人~ XD 

到底 HTC EXODUS 1 是甚麼一回事?外觀又如何?即睇!

支援加密貨幣的 U12+

一言以蔽之,HTC EXODUS 1 基本上來說就是具備加密貨幣與區塊鏈技術的 U12+,它在硬體上的規格與 U12+ 完全相同,不過內建獨立於 Android 系統的安全架構(Secure Enclave),將用戶的密鑰妥善保存。

另外 HTC 團隊也開發出多功能加密貨幣錢包 Zion,支援比特幣、乙太幣、萊特幣、及多種陸續開放支援之符合 ERC-20、ERC-721 標準的加密貨幣,當用戶需要授權交易時,Zion Trusted UI 會創建一個安全的環境,防止惡意軟體在此過程中竊取資訊。

此外 HTC 還開發出獨特的社交密鑰恢復機制(Social Key Recovery),能將使用者的助記詞組分割並發送給其所選之 3 到 5 位聯絡人,如有獲取密鑰的需求產生,用戶便可從信任的幾位聯絡人處取得碎片,重獲密鑰。

目前 HTC EXODUS 1 的區塊鏈應用只有加密貨幣電子錢包這部份,但未來 HTC 也會向擁有相同願景的合作夥伴發佈密鑰管理 API 和軟體開發套件,以擴展區塊鏈生態系統,開發其他的區塊鏈應用。

IMG_0018.jpg


外觀部份,HTC EXODUS 1 改採透明玻璃機殼設計,規格則與 U12+ 相同,配置 6 吋 18:9 比例的 QHD+ 屏幕、高通 S845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還有 1600 萬像素 + 1200 萬像素雙主相機、雙 800 萬像素前相機,電池容量則是 3500mAh,機身並支援 IP68 防水機能。

IMG_0024.jpg
▲ 手機採全透明機殼設計,電池部份貼上 EXODUS 的裝飾貼紙。

IMG_0023.jpg
▲ 上方的機板部份也貼了許多貼紙裝飾。

IMG_0026.jpg
▲ 手機採用 6 吋 18:9 屏幕。

IMG_0027.jpg
▲ 主相機與前置相機都有雙鏡頭。

HTC Exodus 1 於文章刊登時,先達第一水賣價為 $7200,按這裡有更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2)

HTC 終於跪低!現金價買 Exodus 1 抵唔抵?

HTC 終於跪低!現金價買 Exodus 1 抵唔抵?

雖然加密貨幣錢包並非GalaxyS10系列手機的主要賣點,但Samsung將這功能加入到他們的旗艦手機卻是不爭的事實。以加密貨幣錢包作為賣點的Exodus1,其生產商HTC亦要想想辦法,既要盡快確立首個主流品牌推出區塊鏈手機的形象,同時亦要將去年上市的舊規格手機清貨。

虎仔 / 馬日山 | 2019-02-27
水貨抵港賣雙倍價錢?HTC EXODUS 1 區塊鏈手機 實機外型即睇

水貨抵港賣雙倍價錢?HTC EXODUS 1 區塊鏈手機 實機外型即睇

HTC先前宣佈推出第一款區塊鏈手機EXODUS1,在12月5日已經正式開始出貨;它的定價是4.78乙太幣或是0.15比特幣,最近幾天乙太幣值大跌,港幣三千五元左右就有一部,好想買吧!而HTC今日也Show出了EXODUS1實機供媒體拍攝,現在也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Jason | 2018-12-20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