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2 下月初發表   賣點唔係 Snapdragon 8 Gen 1?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3 10:43 | Realme
當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的旗艦級手機陸續發表,手機廠商的推廣人員自然要絞盡腦汁,嘗試在產品中找出與別不同的地方,作為吸引消費者的賣點。準備在 1 月 4 日發表的 realme GT2 Pro,據說會以機身設計和物料手感作招徠。
 
realme GT2 Pro 將會是 Moto Edge X30、小米 12 系列、OnePlus 10 系列等,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手機的競爭對手,廠商已經預先放風,公開了多個與別不同的賣點。首先,realme GT2 Pro 內置全球首創由  12 組天線組成的 Ultra-wid-band 天線,系統會因應訊號強弱去選擇使用哪組天線,而全新的 Wi-Fi 天線技術,realme 聲稱可以為 Wi-Fi 連線穩定性提升達兩成。
 
另外,realme 還找來曾經效力無印良品、Alessi、Herman Miller 的日本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與自家設計團隊合作,為 realme GT2 Pro 操刀設計機身。realme 還採用了全新的生物聚合物料,根據官方宣傳人員的形容,realme GT2 Pro 的機身會有紙張的觸感。realme 暫時未公開 GT2 Pro 的規格配置,但透露在 1 月 4 日於中國發表後,亦會在明年內於海外市場推出。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