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蓋摺機普及化   中階 TCL Flex V 真機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6 12:36 | TCL
雖然去年年中有傳內部稱號 Project Chicago 的 TCL 翻蓋式摺機已經胎死腹中,但在昨日揭幕的 CES 2022,TCL 還是將這款手機在會場展示,而且展出的還是能夠使用的工程機,讓外界認為 TCL 對這個摺機項目還未放棄。
 
從展出的手機還可以見到,系統顯示手機的名稱為 TCL Flex V,廠商未有公佈可摺式打窿螢幕的實際尺寸,但解像度為 1,080 x 2,400,外面還有一塊細小的屏幕,主要顯示時間和提示訊息。TCL Flex V 採用與 Moto Razr 5G 相同的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據說 TCL 的目標定價可能低至 600 美元(折合 HK$4,677),內置電池容量為 3,545mAh,較 Galaxy Z Flip 3 略高。
 
TCL Flex V 共有 3 枚鏡頭,自拍鏡頭位 44MP,機身外面的雙鏡頭則分別為 48MP 和 16MP,在 CES 展示的手機預載 Android 11 系統和 TCL 用戶介面。暫時 TCL Flex V 還處於概念階段,未有實際推出的時間表,但 TCL 代表透露假如手機推出,定價將不會超過 700 美元(約 HK$5,456)。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