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一整天!小米 Samsung 將推出 SD835 筆電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18 12:26 | 情報分享
月初 Qualcomm 在夏威夷發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同時亦公佈 ASUS、HP 和聯想的 Connected PC,即是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並且預載 Windows 10 S 系統的 4G LTE 連線筆電。網站 Fudzilla 日前報導,將會再有兩大品牌加入,推出 Connected PC 產品。

1218-4aFB.jpg

他們就是小米和 Samsung。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 Connected PC 有一大賣點,就是在 4G LTE 保持連線的情況下,筆電仍然擁有 1 天左右的電池續航能力。不過測試環境是只可以安裝 Windows Store 軟件的 Windows 10 S 系統,如果用戶改用 Windows 10 Pro 版結果如何,還有待產品正式推出後才有答案。

Fudzilla 的報導指 Qualcomm 和 Microsoft 都對小米和 Samsung 的 Connected PC 產品寄予厚望,尤其是前者在大陸的銷售非常理想,有一定的消費者支持度,認為加上了這兩大品牌,對於 Windows 10 ARM 的推廣大有幫助。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