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9 日發表!Google 廣告離奇自爆!窄邊框 Pixelbook 2 提前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09 10:02 | 情報分享
Pixel 3 XL 手機未發表就被俄羅斯網站提早 Hands-on,搞到手機冇晒神秘感,正當 Google 昨日宣佈會在 10 月 9 日在紐約舉行發佈會,正式發表 Pixel 3 系列手機和其他硬件配件之際,有眼利的網民發現一款 Chromebook 的網上廣告,竟然用上疑似 Pixelbook 2 做主角。

0909-1aFB.jpg

雖然該廣告未有表明是 Pixelbook,只是一般宣傳 Chromebook 的廣告,但圖片中的筆電外形設計跟第一代 Pixelbook 非常相似,可以見到機背有一塊白色的玻璃,正正是初代的設計特色。不過疑似 Pixelbook 2 的最大分別相信是窄邊框螢幕,初代 Pixelbook 擁有頂級硬件配置,偏偏有頗為粗身的螢幕邊框,影響了整體觀感。第二代改用窄邊框,預計可以令螢幕尺寸加大,或令機身體積縮小。

0909-1b.png

發現這廣告的網民點擊後被帶到 Google 的官方商店,證明廣告是 Google 自己刊登的,至於是有心還是無意就無法考證。值得一提的是,同樣事件去年亦發生過,初代 Pixelbook 的廣告在發表前約 3 星期被網民提前發現,Google 可能只是故技重施。順帶一提,10 月 9 日的發佈會,除了 Pixel 3 系列手機和 Pixelbook 2,據說還會有新的 Google Home、Chromecast、Pixel Buds 無線耳機,Google Assistant 亦會有新功能發表,不過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就確定不會在今年推出。

0909-3a.jpg

資料來源:chromeunboxe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