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 MateBook 筆電發表   特朗普再度制裁華為贈慶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9 08:51 | 情報分享
華為日前在中國市場發佈了 MateBook X Pro、MateBook 13 和 MateBook 14 的 2021 年升級版筆電,3 款均採用 Intel 第 11 代處理器,部份更提供 MX450 獨立顯示卡,配備 2K 或 3K 觸控螢幕和支援華為獨家的分享功能。
 
01FB.jpg

在華為發表 2021 年版 MateBook 筆電後,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任期最後幾日對華為作出新的制裁,商務部通知美國半導體協會否決多個對華為出口許可的申請,又取消了至少一個之前發出的出口許可。有消息人士指,有四家公司的八份許可證被撤回,當中包括了向華為供應晶片的 Intel。
   
美國商務部在 2019 年 5 月以國家安全為由,將華為納入實體清單,限制供應商出售或提供美國貨品和技術,在申請許可和獲批後則可以供應某些貨品。
 
資料來源:reut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