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洩密   未來 Mac 電腦將引進 Face ID 技術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5 10:36 | Apple
現時部份 MacBook 筆電已經配備 Touch ID 指紋辨識技術,以協助用戶進行身份認證,提升保安程度。最新消息指 Apple 打算將容貌辨識技術 Face ID 引進到 Mac 電腦,而且這個安排有望在稍後實現。

01FB.jpg

網站 9to5Mac 於早前釋出的 macOS Big Sur 程式碼中找到證據,Apple 將會把 TrueDepth 相機系統帶到 Mac 電腦。雖然程式碼並未提到 TrueDepth 或 Face ID,但就用上「PearlCamera」,這字眼其實是 Apple 內部對 TrueDepth 相機系統的稱呼,最早在 2017 年已經採用。

此外,9to5Mac 還發現「FaceDetect」和「BioCapture」等字眼,明顯地就與 Face ID 技術有關。9to5Mac 指現時還屬開發初期,相信還要一段時間才有望在 Mac 電腦使用 Face ID。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