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水設計更似芝士刨   Apple 傳開發 Mac Pro 迷你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03 13:09 | Apple
Apple 的旗艦級電腦 Mac Pro,其外型設計被外界譏笑似芝士刨。根據彭博通訊社的最新報導,Apple 正在研發縮水版的 Mac Pro,造型會沿用現時的設計,但機身尺碼只有現時的一半左右,而且會採用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04FB.jpg

現時發售中的 Mac Pro 於去年發表,是不少專業級用戶的搵食架生。暫時未知道 Apple 會否以縮水版 Mac Pro 取而代之,還是新舊兩款 Mac Pro 同時發售。報導指使用 Apple Silicon 有較佳的電源效率,有望可以縮小機身尺寸,現時 Mac Pro 機身龐大,原因之一是要預留空間放置額外的硬碟和圖像顯示卡等。

1103-4a.jpg

縮水版 Mac Pro 現時還處於開發階段,預計要到 2021 或 2022 年才有望推出,屆時 Apple Silicon 會陸續取代 Intel,成為 Mac 電腦的處理器。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