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新 iMac 即將發表   全新設計、多種顏色、M1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9 08:03 | Apple
Apple 春季發佈會將會在美國時間 4 月 20 日舉行,這個以 Spring Loaded 作為主題的發佈活動,Apple 官方未有公佈實際會發表的新產品款式,但有爆料者指 iMac 將會是活動的主角之一。
 
06FB.jpg

有爆料者表示稍後發表的 iMac,機身將會有全新設計,而且有望會提供多種顏色選擇,情況就好像被外界視為經典的 iMac G3(上圖)一般。機身設計並非如 iMac G3 般龐大,而是有點類似 Apple Pro Display XDR 螢幕,提供窄邊框的視覺體驗。此外,早前有傳聞指新 iMac 將會跟去年年底上市的 Mac mini 一樣,採用 Apple 自家 M1 處理器。
 
0419-6b.jpg

最近部份市場的 iMac 供貨都出現緊張情況,有分析指是新機準備發表和上市的訊號。Apple 的 Spring Loaded 發佈會將會在香港時間 4 月 21 日凌晨 1 時舉行,屆時可以在 Apple 官網、Apple TV 程式和 YouTube 觀看網上直播。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