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 Apple M2 經已投產   新 Mac 最快今年 7 月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8 09:16 | Apple
日本傳媒「日經亞洲」日前引述消息人士指,Apple 自家電腦處理器 M1 的第二代,Apple M2 在 4 月已經開始了投產。Apple M2 處理器將會應用於今年下半年發表的全新 Mac 電腦,報導指新機最快會在 7 月上市。假如爆料屬實,M2 處理器和新 Mac 電腦有望在 6 月 7 日揭幕的 WWDC 發表。
 
04FB.jpg

消息指 Apple M2 處理器會率先應用於 MacBook,然後會應用於 Mac 和其他 Apple 產品,這款新處理器會繼續使用台積電的 5nm 製程技術。Apple M1 處理器在去年夏天發表,但使用該處理器的電腦產品則要到年底才推出,如果真的如爆料者所說,新處理器的發佈週期雖然是一年,但實際的推出時間已經比第一代快了至少一季。
 
「日經亞洲」的報導跟早前的傳聞有點分歧,一直有指 Apple 打算在今年推出 M1 處理器的小升級版本,可能會增加內核數目,或在效能上作出針對性的提升和改進,認為第二代(即 M2)處理器未必會在今年內推出。
 
資料來源:nikke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