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發佈會 8/6 舉行   iOS 15、macOS 12 有望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5 08:22 | Apple
Apple 剛剛發出了新聞稿,公佈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的安排,在美國時間 6 月 7 日早上 10 時(香港時間為 6 月 8 日凌晨 1 時)揭幕和舉行 Keynote 發佈會,今次 Keynote 發佈會會通過 Apple 官網、Apple 開發者程式、Apple TV 程式和 YouTube 直播。
 
01FB.jpg

有外國傳媒預測,Apple 會在 WWDC 的 Keynote 發表今年稍後推出的 iOS 15,還有 watchOS 8、tvOS 15 和 macOS 12。此外,Apple 還會在向香港時間 6 月 8 日凌晨 5 時和 6 月 11 日凌晨 5 時,分別舉行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和 Apple Design Awards 活動,前者會深入探索多個 Apple 平台的全新工具、技術和工藝,後者則頒發設計獎項,表揚具創意藝術才華、工藝和技術成就的開發者,兩個活動都只會透過 Apple 開發者程式和 Apple 開發者網站直播。
 
0525-1a.jpg

今年 Apple 為 WWDC 安排了超過 200 場網上會議或工作坊,屆時會有過千位 Apple 專家跟與會者,在網上進行交流。以往 WWDC 每年都吸引開發者親身出席,可惜因為疫情的緣故,已經連續兩年被逼改以網上形式舉行。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