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全新 M1X 處理器   新 16 吋 MacBook Pro 傳 11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7 10:02 | Apple
去年 Apple 發表 M1 處理器並應用於多款 Mac 和 MacBook 後,獲得不少用戶的正評,很多消費者亦等待 Apple 推出效能更強的升級版處理器。根據著名傳媒人 Mark Gurman 日前的專欄,配備升級版處理器的全新 MacBook Pro,將會在今年內發表。
 
06FB.jpg

以 Gurman 的說法,在現時發售中 16 吋 MacBook Pro 上市兩週年時,就是全新 MacBook Pro 發售的時間,這款筆電於 2019 年 11 月 13 日推出。全新 16 吋 MacBook Pro 據說會改用 Apple Silicon,但並非 13 吋版本的 M1 處理器。有傳聞指升級版處理器稱為 M1X,亦有人稱之為 M2,但 Gurman 則在文中以 M1X 稱呼。
 
相比起 M1 配備 4 個高效處理器核心和 4 個低功耗核心,M1X 則會有 8 個高效核心和 2 個低功耗核心。M1X 據說會和 M1 一樣提供兩個版本,分別為 16 核和 32 核圖像處理器選擇,M1 的兩個配置分別為 7 核和 8 核圖像處理器。
 
資料來源:arstechnic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