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Book Pro 高效模式   僅對應 16 吋 M1 Max 型號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25 08:09 | Apple
單從命名就可以知道 M1 Max 是 M1 系列中,效能最強的處理器,不過 Apple 決定將 M1 Max 的效能進一步釋放。網站 MacRumors 日前報導,在最新 Beta 版的 macOS Monterey 程式碼中發現了用作「強化性能以更好地支援資源密集型任務」的 High Power Mode,而 Apple 亦證實了這高效模式的存在。
 
01FB.jpg

有外國傳媒相信 High Power Mode 就好像部份電腦的 Turbo 按鈕,一按就會透過超頻或其他手段去提升效能表現。MacRumors 指 High Power Mode 只會對應配備 M1 Max 處理器的 16 吋 MacBook Pro,至於 M1 Max 版的 14 吋 MacBook Pro 則不確定是否支援。唯一肯定是 M1 和 M1 Pro 處理器,都不支援 High Power Mode。
 
現時未知啟用 High Power Mode 後,效能會有幾多提升,又會對電池有幾大影響,有外國媒體估計其中一項變化,可能是機內散熱風扇的聲浪會因此提高。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