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操控多此一舉?小米發表迷你智能洗衣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16 09:32 | 科技新知
小米由生產智能手機,陸續發展至其他電子產品和家電,除了平板和筆電,就連各式各樣的家電產品亦涵蓋到。前陣子發表了智能電飯煲,昨日又有新產品透過網上直播發表。和小吉科技聯合開發的小吉智能滾筒洗衣機,是一部體積細小的洗衣機,主打功能相信是利用智能手機操控。

0816-2aFB.jpg

市面越來越多家電產品走智能路線,可以透過手機 App 和互聯網連線,遙距操控開關或調整,冷氣機、電燈泡、咖啡機和音響都是其中一些。小吉智能滾筒洗衣機宣稱擁有 14 種不同洗衣模式,例如標準、快洗、運動服等,又有水溫攝氏 95 度的高溫煮洗,通過手機 App 操作;手機 App 亦會詳細解釋事宜所需時間、漂洗次數、溫度等資料。

0816-2c.jpg

不過洗衣機必須要人手將衣服放入,是否有需要利用手機操控?和直接在洗衣機按鍵選擇有什麼分別?小吉智能滾筒洗衣機機身小巧,只有 500 x 630 x 415mm,但容量同時亦只得 2.8 公斤,一人使用可能僅僅足夠。洗衣機的其他賣點為運作時超寧靜,並擁有和平治房車相同的德國避震器供應商。今天就會開始在大陸網上集資,實際上市日期待定。

0816-2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