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設計挑戰 Apple!微軟 Surface 鍵盤滑鼠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06 10:18 | 科技新知
喜歡 Apple 產品,尤其是 Mac 電腦的用戶,很多都會買齊 Magic Mouse、Magic Keyboard 滑鼠和鍵盤。似乎 Microsoft 亦準備有樣學樣,推出外形設計時尚的電腦週邊產品,以配合傳聞中將會在今個月發表的 Surface All-in-one 電腦。

1006-2aFB.jpg

有外國傳媒日前在美國的聯邦通訊委員會網站,發現了 Microsoft 送測,相信是 Surface 系列的藍牙鍵盤和藍牙滑鼠。從圖片可見,Surface Keyboard 為無線設計,擁有獨立 Numpad 數字鍵。按鍵的設計讓人聯想到 iMac 的鍵盤。至於 Surface Mouse 是藍牙滑鼠,外形設計比較保守,兩者都是採用灰色機身。

1006-2b.jpg
1006-2c.jpg

暫時未清楚 Microsoft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這兩款產品,還是會傳聞中的 Surface AIO 電腦的配件,可能要等今個月底的發佈會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