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Bar 有嘢玩!食鬼遊戲登陸新 MacBook Pro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13 10:49 | 科技新知
之前有開發員發現新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其實是採用 Apple Watch 一樣的系統,唔知係咪因為開發非常容易,越來越多程式員打 Touch Bar 的主意。原意是為了方便用戶在程式內操控的 Touch Bar,卻成為了讓用戶消閒和消磨時間的工具。

1213-2aFB.jpg

最近有程式員將經典的遊戲「食鬼」Pac-Man 移植到 Touch Bar,新 MacBook Pro 用戶可以在 GitHub 免費下載。只要將 Pac-Man app 檔案放在應用程式資料夾,就可以打開隨時玩。操控方法亦十分簡單,只要利用鍵盤的方向鍵就可以控制 Pac-Man 移動。雖然 Touch Bar 的高度只得 60 像素,但開發員已經想到不少意念,早前一名在 Facebook 工作的程式員就將 1993 年版的第一身射擊遊戲 Doom 移植,又有人把 Touch Bar 變成電子琴。



Pac-Man

下載:GitHub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