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市而行!中興宣佈 4G Android Wear 項目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06 09:18 | 科技新知
自從 Lenovo 宣佈 Motorola 不再生產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認為市場不足以支撐他們研發和銷售新產品。事實上,LG 和 Huawei 亦於去年打退堂鼓,令很多人質疑 Android Wear 是否已經失去對廠商和消費者的魅力,Google 及後急急澄清指今年會有新廠商加入 。

0106-4aFB.jpg

其中一間逆市而行的就是 ZTE,儘管 Lenovo 和 Huawei 看淡市場,但同屬大陸品牌的 ZTE,其美國區 CEO Lixin Cheng 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今年內將會推出一款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並且已經獲得一間美國電訊商首肯,透過其網絡銷售。Cheng 表示 ZTE 的手錶將支援 4G LTE 網絡,毋須連接手機都可以獨立運作。

zte-axon-watch-design.jpg
▲ ZTE 以往亦推出過智能手錶 Axon Watch,不過並非採用 Android Wear,而是騰訊的 TencentOS。

Cheng 未有透露 ZTE 智能手錶的詳情,亦沒有披露合作夥伴是誰,但就對前景十分興奮。他表示其他品牌為 ZTE 當了白老鼠,過往不少有關電池續航力、沒有 4G 連線等投訴,現在都得到解決,只要加上電訊商提供合宜的服務計劃,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資料來源:cn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