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商搶生意 Verizon 發表 Wear24 智能手錶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09 11:17 | 科技新知
今日有唔少關於 Android Wear 2.0 的報導,其中或者會被忽略的應該是一款名叫 Wear24 的智能手錶。這款被美國傳媒認為暫時最佳的 Android Wear 2.0 手錶,並非由手機或鐘錶品牌推出,而是由美國電訊商 Verizon 發表,之前毫無先兆,保密工夫做到足。

0209-3bFB.jpg

說是現今最佳的 Android Wear 2.0 手錶,其實只是比 LG Watch Style 和 Watch Sport 較佳而已,畢竟現時市面就只有 LG 發表了新錶。Verizon Wear 24 的最大賣點是擁有部份 Watch Sport 的功能,同時有更大容量的電池和相對較細的 42mm 錶身直徑,戴上手不會太過誇張。

0209-3a.jpg

Verizon Wear 24 配備 1.39 吋螢幕解像度為 360 x 360(較 LG Watch Sport 低),內置可 Android Pay 流動支付的 NFC 和 4G LTE,電池容量為 450mAh,而且錶身有 IP67 防塵防水。Wear 24 由台灣生產商 Quanta 代工生產,由 3 月起在 Verizon 自家零售點配合 2 年合約出售,價格為 299 美元(折合 HK$2,320)。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