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止有手機!Nokia 進軍穿戴式裝置健康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27 08:10 | 科技新知
這兩天有多部新手機登場,想不到最為人談論的並非 LG G6、華為 P10 等旗艦手機,而是功能手機 Nokia 3310。除了發表了 3 款 Android 手機和 3310 功能手機,Nokia 昨日亦有其他新消息宣佈,就是全面進軍穿戴式裝置和健康產品市場。

0227-2aFB.jpg

Nokia 去年 6 月以 1.91 億美元收購了穿戴裝置和健康產品品牌 Withings,之後一直未有大動作,直到昨日在 MWC 的發佈會上正式宣佈,所有 Withings 的產品將會由今年夏天起全部易名為 Nokia,當中包括智能手錶、健康運動手環、具有連線功能的磅和探熱針等。此外,前 Withings CEO 現任 Nokia 數碼健康產品副總裁 Cedric Hutchings 還透露,他們將會重新設計旗下的 Health Mate 以改善用戶體驗,新功能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而 Nokia 還會推出全新 Patient Care 項目,讓病人和醫護人員能夠分享數據。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