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2.0 有 Bug !無法如期升級 Google 認衰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31 10:41 | 科技新知
Android Wear 2.0 講咗一段時間,但一直未能向用戶提供系統升級,不斷延期再延期,相信不少用戶都想大嗌「Delay No More」。可惜壞消息是 Google 表示 Android Wear 2.0 升級需要再次延期,正在等待升級的手錶用戶似乎要繼續等。

0331-4aFB.jpg

Google 向網站 9to5google 發聲明,表示因為在最後測試時發現系統有 Bug,所以無法如期推出系統升級。不過早前宣佈在 4 月 4 日升級的 Fossil Q Founder、Casio WSD-F10 和 TAG Heuer Connected 則不受影響。Google 表示當解決問題後,就會向用戶推送系統更新。

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