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 iPhone 6 Kuner Kuke 充電殼

supremey3 2017-04-26 14:19 | 科技新知
手機電量總是不夠,相信大家嘅 iPhone 6 / 6S 電量也不夠應付重度使用一整天。或許行動電源跟 iPhone 專用 OTG 碟,可以勉強解決上述問題,但需要額外攜帶,也降低了使用上的便利性。小編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款,可提供保護殼 / 行動電源 兩位一體的解決方案 KUNER KUKE 擴容充電保護殼 (雖然 Kuner 已經推出了iphone7 充電殼,但小編身邊朋友都用緊 iPhone 6)。

Screenshot005.jpg

Screenshot006.jpg

今次主要介紹的 KUNER KUKE 擴容充電保護殼為 iPhone 6S / 6S Plus 炫彩白版本(iPhone 6 / 6 Plus 也適用),背面純白簡約設計,僅有一個 LOGO,及下方的電源開關與電量顯示等功能。

Screenshot007.jpg
Lightning 接頭,具備充電與傳輸功能,另外在底部設計歸還 Lightning 孔,裝上後不會影響原來使用。這邊設計上很堅固,但拆裝時還是要小心取出,太過大力還是會扳壞。 

Screenshot008.jpg
iPhone 6 Plus / 6S Plus 的版本是框與背蓋能夠分離拆裝的設計,但框本身是不能單裝,而 iPhone 6 / 6S 的版本則為一體式的設計。 

Screenshot009.jpg
KUNER KUKE 擴容充電保護殼實際握感相當舒適,不會過於厚重,甚至因為多了邊框,能夠拿的更穩。
Screenshot010.jpg
實測以 KUNER KUKE 擴容充電保護殼的 Lightning 接上電腦 iTunes 備份,顯示正常,與一般使用沒有差異。 

查詢: 36269899 (漢科電腦)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