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打電話、續航力加強  Apple Watch 3 九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26 04:53 | 科技新知
新 iPhone 什麼時候發表,外界眾說紛紜,有說 iPhone SE2 會在 8 月發表,然後 iPhone 8 就會在 10 月推出的,亦有說 Apple 會在 9 月舉行發佈會宣佈所有新 iPhone。假如台灣傳媒的報導屬實,新 iPhone 以外還有一重量級新產品登場。

0726-4aFB.jpg

台灣媒體 DigiTimes 日前報導,Apple Watch Series 3 會在今年年內發表。經歷了兩代的探索,Apple Watch 的軟硬件發展都日趨成熟,Series 3 在外觀設計不會有明顯的大變更,會維持基本風格,但在功能上會大幅改變。首先為人詬病的電池續航力將會獲得加長,另一新功能就是毋須連接手機或 Wi-Fi 網絡,內置網絡功能可以直接打電話、發訊息、連線上網和傳輸音樂,甚至會擁有 Apple Watch 專屬的流動數據計劃。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