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態圈新作:一千人仔買智能馬桶蓋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11 07:48 | 科技新知
提起小米,你可能會馬上想到智能手機、手環、平板,甚至筆電,不過小米生態圈的產品則包羅萬有,由智能家庭電器以至日常使用的背包,電動平衡車或單車通通都包括在內。不過最新發表的小米生態圈產品,連用戶上廁所都照顧周到,它就是智能馬桶蓋。

0811-3aFB.jpg

不少大陸遊客到日本爆買,搜刮的對象除了 IH 電飯煲,其次免治馬桶蓋都是極受歡迎的產品。小米生態圈的智米昨日發表了智能馬桶蓋,大陸消費者就毋須到日本購買。智米智能馬桶蓋可以安裝在現有的馬桶,接上電源和水喉,就能清洗臀部或陰部;而且它配備陶瓷加熱系統,支持即熱式供水,令用戶可以享受冷熱按摩沖洗,並且有 4 種不同水溫和水壓可供選擇。針對大陸的水質,馬桶蓋還外置過濾器,將水中的鐵鏽、沙泥、蟲卵等有害雜質過濾,而噴嘴亦有清水和紫外線雙重清潔功能,確保其衛生。

0811-3c.jpg

智米智能馬桶蓋的廁板本身可以調節 4 種溫度,並且有雙夜燈、廁板抗菌、IPX4 防水等功能。智米官方在昨日小米舉行的發佈會指,跟日本品牌的智能馬桶蓋比較,他們的產品功能絕對可以媲美,但價格卻便宜得多。智米智能馬桶蓋將會在 9 月初在米家首賣,之後在 9 月中再正式全面上市,售價為 999 人民幣(折合 HK$1,172)。

0811-3b.jpg

資料來源:快科技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