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投影器 LG MiniBeam 提前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25 09:20 | 科技新知
有留意 LG 動向的,都會知道這個品牌最喜歡在發佈會前自行劇透,甚至直接發表產品。一年一度的 IFA 會在月底於柏林舉行,但 LG 早在一星期前已經提前發表新產品,MiniBeam 是一部體積細小的便攜式投影機,以特長使用時間作為賣點。

0825-5aFB.jpg

LG MiniBeam 內置 9,000mAh 充電池,LG 宣稱可以連續使用 4 小時。用戶可以利用其 USB Type-C 接口連接充電器,為電池充電或使用交流電,這接口同時可以連接筆電、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LG MiniBeam 的另一賣點就是它的多角度投射功能,最大傾斜度可達 70 度,讓用戶可以在牆壁或布幕更輕鬆調整合適的投射角度,避免出現畫面變形的問題。

雖然 MiniBeam 在 IFA 揭幕前正式發表了,不過 LG 還是保留一點神秘感,售價和實際上市日期還未公開。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