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再無發佈會  Apple 新產品已經全數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23 13:11 | 科技新知
之前一直有傳聞指,Apple 會在 9 月發表新 iPhone 後,另外在 10 月舉行另一場產品發佈會。不過距離 11 月只有約 1 星期,很多人還在期待 Apple 的 10 月份新品發佈,不過該公司的軟件工程部門負責人 Craig Federighi 就帶來了一個壞消息。

1023-6aFB.jpg

日前他回覆網民電郵查詢會否有 10 月發佈會時,明確表示,Apple 今年的所有發佈會已經舉行完畢。去年這個時間,Apple 發表了帶 Touch Bar 觸控條的全新 MacBook Pro,不過今年卻未有任何動靜。事實上,iPad 和 Mac 都在今年 6 月更新了,至於 HomePod 和 iMac Pro 都已經發表,只是等待 12 月正式上市開賣。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