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名睇厚此薄彼!Huawei Watch 2 Pro 都玩 eSIM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25 11:51 | 科技新知
繼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後,再有智能手錶採用 eSIM 提供 LTE 連線功能,最新加入戰團的是 Huawei Watch 2 Pro。內置 eSIM 令它在毋須連接智能手機的情況下,具備撥打和接聽電話、收發短訊、連線上網等功能。

1025-2aFB.jpg

Huawei Watch 2 Pro 跟 Classic 版一樣擁有 1.2 吋 AMOLED 螢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768MB RAM 和 4GB 儲存,並且預載 Android Wear 2.0 系統。由於大陸政府至今仍然未准許使用 Google Play 服務,這手錶的部份功能在大陸會被閹割,或者由華為的自家服務取而代之。Huawei Watch 2 Pro 的售價為 2,588 人民幣(折合 HK$3,044),跟 Apple Watch Series 3 普通版同價,手錶並支援自家 Huawei Pay 支付服務。

1025-2a.jpg

不過最值得關注的可能是大陸政府如何看待 Huawei Watch 2 Pro 的 eSIM 功能,之前有指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的 eSIM 讓用戶有機會逃避大陸的監管,所以 3 間電訊商都拒絕支援,令銷售計劃嚴重受挫。今次華為配備相同的 eSIM 技術,究竟大陸政府會不會隻眼開隻眼閉,將會是不少人關注和討論的地方。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