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Apple Watch 領導地位!Fitbit Versa 電池續航贏晒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4 09:41 | 科技新知
穿戴裝置生產商 Fitbit 在 2016 年底宣佈收購智能手錶品牌 Pebble 後,很多人都期待 Fitbit 會推出一款媲美 Pebble 的智能手錶。今年年初上市的 Ionic 智能手錶風評一般,剛剛發表的 Versa 智能手錶或許可以在消費者心目中扳回一城。因為它不但有更長的電池使用時間,而且售價只需 199 美元(折合 HK$1,560)

0314-5bFB.jpg

Fitbit Versa(左)未有採用 Ionic(右)的設計風格,反而使用類似 Apple Watch 的方形錶身設計,不過不設錶冠,錶身比較纖小和輕巧,而且可以任意更換錶帶,無論男生女生,任何穿衣風格都合用。Fitbit Versa 的主要賣點包括:亮度極高的彩色觸控螢幕,亦內置 24/7 全時心率監測、音樂播放、可安裝 Apps 和 4 天以上的電池續航力,不過 Versa 並沒有內置 GPS,對要求準確定位的消費者可能會感到失望。

0314-5a.jpg

和很多 Fitbit 產品一樣,Versa 主打運動追蹤功能,能夠計算步數、距離、卡路里消耗、運動時間、睡眠狀況等。Fitbit Versa 能夠自動偵測用戶進行什麼類型的運動,毋須用戶手動輸入,它擁有 50 米防水,所以游泳亦包括在自動追蹤行列。針對女性客戶的需要,Fitbit Versa 還有生理期記錄功能。



除了運動追蹤,Fitbit Versa 亦是一隻不折不扣的智能手錶,能夠和 iOS、Android 和 Windows 裝置連接,顯示來電、短訊、日程和 Apps 提示,稍後還會為 Android 用戶加入訊息快速回覆功能。內置儲存可以放約 300 首歌曲,配合藍牙耳機可以在 Versa 上播放,跑步時就毋須帶著手機了。Fitbit 還為 Versa 配備 NFC 晶片,可以用於流動支付。看看外國媒體的 Hands-on 影片:



0314-5c.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